運動雲

中職/達成加盟共識 王英山披Lamigo戰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 Monkeys與王英山達成加盟共識,王英山以簽約金150萬元、激勵獎金60萬元以及月薪6萬元的合約,確定成為桃猿隊的一份子。

今年23歲的王英山身高188公分、體重76公斤。經過交易來到Lamigo後,球團立刻與他接洽談約,雙方於6日達成共識,成功網羅王英山加盟。雖然一直都有在自主訓練,但王英山在春訓的進度上仍有些許落後,「目前尚未進牛棚,自己已經錯過了一段訓練的時間,教練團會協助我在接下來的時間,以培養體能及牛棚練投雙管齊下的方式進行。」

顧問莊勝雄認為,王英山現階段的體能維持得不錯,與他談過之後發現他腦筋靈活,只是長期在業餘都是自主訓練,所以動作跟出手點都要再修正,目前教練團會全力協助他調整;投手教練吳俊良則表示,「目前王英山的訓練還要再趕一下進度,我很看好他的潛力!」

王英山選擇「41」作為新人球季的背號,這是他在大學時期穿的背號,一路陪伴著他,所以才會繼續選41號,希望自己可以找回當時的球感,重新出發。王英山說,「感謝球團的賞識,我現在感覺很好,Lamigo是支很棒的球隊,我也不會讓球團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英山確定將披上猿隊戰袍。 (圖/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