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出頭天!瑪莉莎麥卡錫喜劇片接到手軟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先前以《伴娘我最大》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而後更讓她星路大開,近來幾部喜劇片都找她領銜主演,包含即將在春節檔上映的《竊資達人》以及與珊卓布拉克的《麻辣嬌鋒》都能看見她的身影。

▲瑪莉莎麥卡錫成為喜劇片的新寵兒。(圖/UIP)

瑪莉莎麥卡錫在《伴娘我最大》婚紗店廁所洗手台拉屎的畫面讓人看了噴飯,而後在飛機上還抬腿想找炮友的場景同樣令人傻眼,但她渾然天成的喜劇基因果然讓她成為新一代的喜劇片票房保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瑪莉莎麥卡錫片約接到手軟,除了在《竊資達人》中飾演一個盜人身份的爆笑犯人外,她在與珊卓布拉克合作的《麻辣嬌鋒》中更是一個粗俗搞怪的女警。這兩部片近來都在電影院中強力放送預告,也讓影迷忍不住大呼「瑪莉莎麥卡錫作品真的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