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被公公嫌「沒有父親教養」 已10年沒和公婆往來

▲于美人在節目上說,因爭執已10年沒和公婆往來。(圖/緯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縱貫線大姐頭」于美人和老公James結婚10多年,平時給人幹練形象的她,5日在《姐妹淘心話》激動落淚,坦言03年和公婆起爭執,公公對她老公說:「我不會跟你太太計較,她從小就沒有父親教養。」1歲就喪父的她,心疼媽媽受到羞辱,已經10年沒有和公婆往來。

于美人1歲時,爸爸因肝癌過世,早年喪父的她更能體會媽媽的辛苦。據報導,她5日在節目上談起家庭問題說,媽媽一個人把3個小孩撫養長大,很多單親媽媽的辛苦外界不會知道,當時公公說出這樣的話,她實在無法接受,「多少單親人家的孩子必須承受這種痛苦?」所以這個結到現在還沒打開,坦言已經10年沒和公婆往來,更別提圍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談到整件事的起因在03年,婆婆出國摔傷打石膏,後來婆婆拿掉石膏後,骨頭又裂掉,卻對公公說是她拿掉的,她當下據理力爭,反而得到公公那句話。

對於公婆,于美人表示,「社會要求媳婦跟公婆吃年夜飯,但這種道德標準我做不到。」不過她沒多做批評,「我是有麥克風的人,但他們沒有,所以光聽我說也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