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協商絕不回台」 林克穎自爆將溜瑞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氣得我血壓都上來了......

▲林克穎潛逃出境後仍不斷隔空放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潛逃出境的英商林克穎連日來不斷放話,最新的消息是,他透露除非台灣當局願與他協商,否則絕不會再回台,並將前往較中立的第三國瑞士;另外,我駐英代表處已向英國提出司法互助請求,將對林克穎求償並查扣財產。

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生黃俊德,判刑定讞後卻落跑回英國,引起國人憤慨,不過,他日前先提出「返台三要求」,昨天又透過電子媒體放話表示,「選擇離開台灣,這樣所有人才會聽我說話」。

此外,林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抱怨,他曾寫信給總統府、檢察官都被拒絕,除非台灣當局願意與他協商,否則絕不會再回台,並透露將前往瑞士。至於其逃亡細節,他不願多談,僅表示對女友董玉琪、部屬David列為協助逃亡的被告感到抱歉。

我駐英代表處則證實,日前收到林克穎電子郵件,信中除抱怨台灣司法、媒體不公外,並提出若台灣同意讓案件重新審理、邀國內外人權團體觀審、調查失蹤的錄影帶、不得有膚色歧視等條件,他願回台重新受審;代表處已正式回函拒絕其要求。

除了希望引渡林克穎回台,有關黃俊德父母對林提出的近千萬元民事求償,代表處也將向英國提出司法互助請求,透過管道追緝查扣他名下財產。林克穎過去在台登記的英國通訊資料位於蘇格蘭愛丁堡,但他目前的行蹤仍待確認。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