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遇亮片凶器 郭雪芙嫩肌滿布傷痕

▲Dream Girls為台視《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被衣服割傷皮膚都在所不惜。(圖/台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天團Dream Girls為了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不僅背7公斤翅膀,苦練兩週舞蹈,甚至被服裝上的亮片刮的遍體鱗傷,郭雪芙笑說:「回家後才發現全身都是刮痕,我們都嚇了一跳!」此外,李毓芬因對紗料過敏全身起紅疹,仍敬業演出,讓工作人員超感動。

郭雪芙、李毓芬、宋米秦穿上性感薄紗裝,大跳艷舞,李毓芬透露:「為了搭配舞蹈我們連服裝都重新訂製,希望給大家驚喜的感覺!」,三人扛起7公斤造型翅膀,結果練舞時不停打到對方,更因為重心不穩而頻頻仆街,彼此都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郭雪芙、李毓芬、宋米秦穿上性感薄紗裝,大跳艷舞。(圖/台視)

而最讓三人興奮的莫過於這回能和《後宮甄嬛傳》裡的果郡王李東學來個「王爺的約會」,最後由郭雪芙雀屏中選、配對成功!李東學笑著說:「其實三位女性都很優秀,但郭小姐的髮型和嬛嬛很像,我喜歡短髮俐落的女孩!」偏偏郭雪芙對甄嬛的角色都沒興趣:「我真的不想成為皇上的女人,所以我只適合演格格!」,反倒是李毓芬最想演甄嬛:「她真的沒那麼矯情,我不要當太矯情的女人。」

▲三人都超迷《後宮甄嬛傳》,看似柔弱的宋米秦竟然說最想當「華妃」。(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