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仔仔見李李仁淚崩 盼完整家庭喊婚

▲左起張鈞甯、周渝民、李李仁回顧小時候照片。(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久違螢光幕的周渝民(仔仔),日前終於和F4成員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在江蘇春晚合體,他說:「只要四人在一起都會互相調侃,感覺很舒服,而且沒有誰會強出頭。」為了拍攝電視劇,眾演員們都必須到上海久待,周渝民當時看到李李仁兒子打電話說:「爸爸想你!」的溫馨畫面,更加深他想結婚成家的念頭。

周渝民、張鈞甯、李李仁、楊貴媚及李國毅5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電視劇《回家》。李李仁透露,自己到劇組報到的第一天,就因為接到兒子李小龍說「爸爸想你」的電話,而在仔仔面前失態大哭。周渝民則感性表示,他看到那一幕非常感動,很羨慕李李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渝民(左二)盼幸福家庭支撐,放話:「一定會結婚!」(圖/記者張一中攝)

仔仔說:「當下會突然很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讓我能在外出工作時,背後有一個很強大的力量來支持我」主持人張小燕進一步問周渝民,那會不會想結婚?周渝民立刻回答:「我會!這一輩子一定會結婚。」事後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結婚是真正的大事,絕對會告訴大家,但中間過程應該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三人談起拍戲趣事,忍不住大笑。(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次周渝民在劇中飾演軍人,有多場戰爭戲,他為此吃盡苦頭。第一次挑戰戰爭戲的他說:「我從來沒有想像過,身邊真的會有炸彈在爆炸,當下感覺真的又危險又有趣。」但他也坦言曾入戲太深,楊貴媚在一旁爆料,拍攝期間周渝民除了唸台詞以外,幾乎不曾開口說過話,讓她不禁擔心周渝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張鈞甯也爆料,周渝民有時在劇組會搞失蹤,其實是一個人躲在樓梯間發呆,當時甚至瘦到不像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