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林逸翔陪練 穿中華隊球衣好興奮

點評:希望下次穿上中華隊球衣時就是正式球員了~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2012年加盟巴爾的摩金鶯的旅美小將林逸翔,5日也現身台中球場,隨著中華隊一同練球。雖然只是陪練性質,但能首次穿上印有CT字樣的練習衣,林逸翔還是直呼,「很興奮。」

▲林逸翔穿上中華隊練習衣覺得很興奮。(圖/記者江皇萱攝)

中華隊5日展開集訓,除了正選球員之外,還有幾名陪練的球員,包括旅美的林逸翔、林家慶和朱立人等,以及國訓隊支援的餵球投手。其中左投林逸翔先前也曾多次被點名,是教練團考慮補進中華隊的人選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逸翔透過葉君璋教練的引薦,5日開始與中華隊一同練球,也進了牛棚調整。雖然「草總」謝長亨在一旁盯著,但林逸翔說,「就照自己步調投,不會緊張,也沒有想說要投給誰看。」草總則是稱讚林逸翔,「球質不錯。」

▲林逸翔進牛棚投30顆球。(圖/記者江皇萱攝)

雖然只是隨隊練球,但其實這是林逸翔第一次穿上中華隊的衣服,「都去美國打球了,但從來沒打過中華隊,每次都擦身而過。」之前也曾多次被點名是中華隊考慮的左投之一,林逸翔說,「很開心,雖然沒有被選上,但還是一種肯定,覺得有被看到。」

與中華隊練球,林逸翔覺得很新鮮,在這群前輩當中也有他崇拜的對象,「我喜歡恰恰(彭政閔)。」不過他還不敢找恰恰說話。

2012年是林逸翔挑戰美國職棒的第一年,他坦言在飲食、語言上有諸多不習慣,不過仍期盼自己未來能提升控球,加強身材,「希望可以1年升1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