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纏繞求愛 「人兒妹」暉倪閃淚:初吻不是給你啦!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以自拍影片參加校歌比賽而爆紅的「人兒妹」暉倪,正式進軍演藝圈後興運獲得不少代言機會。日前她為代言女鞋拍攝平面廣告,找了條蟒蛇─球蟒當男主角。豈料「它」竟然吐信向暉倪索吻,讓她閃著淚光求救:「我的初吻不是給你啦!」

▲暉倪和蛇拍照。(圖/非比娛樂)

暉倪畢業於嘉義大學生物資源系,成日和昆蟲混在一起,所以對於生物總是好奇心大於恐懼心。這次拍攝鞋子平面廣告,廠商因應蛇年,特別找了一條種公球蟒來當暉倪的男主角。拍攝時蛇將暉倪綁得緊緊的,她卻說:「脖子好溫暖,好想養一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暉倪還是有害怕的時候,當蛇向她吐信頭靠近她的唇時,她開始閃躲,閃著淚光求救說:「我的初吻不是給你啦!」原來暉倪還沒談過戀愛,蛇年希望有好對象出現。她也開出條件,喜歡眼睛小小、單眼皮的運動健將型男生。暉倪也笑稱自己對愛大神經,所以喜歡她的人一定要大膽告白,她才會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