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高手寫得獎感言?安海瑟薇蒙面散步搞神祕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來以《悲慘世界》橫掃各大影展最佳女配角,她先前在金球奬上的得獎感言不忘感謝前輩莎莉菲爾德,同樣感謝家人以及老公一路相隨,說得動容又不失禮的一席話事後卻被爆出是有請高手替她完成,事後雖遭安海瑟薇否認,但她向來都是狗仔跟拍熱門對象,上週六與老公外出時,她竟包的跟蒙面人一樣!

▲安海瑟薇被拍到包成蒙面人外出的模樣。(圖/翻攝網路)

安海瑟薇向來是狗仔愛跟拍的女星之一,尤其她近日適逢各大影展期間,更是媒體追逐焦點,她上週六和老公亞當舒曼(Adam Shulman)現身洛杉磯散步時,卻被拍到她戴著大墨鏡以及面罩的蒙面人造型,被狗仔虧想低調卻更引人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先前安海瑟薇被爆感人的得獎感言都是找高手撰寫,才能讓她一番演說說得如此動容,由於她已經在金球奬、美國演員公會以《悲慘世界》拿下最佳女配角殊榮,現在更被看好問鼎奧斯卡,也讓她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