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自爆勾嫩男秘招!保持「緊實」、隔3周醫美報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3歲的羅霈穎日前爆出勾搭26歲外國嫩男,因身材維持良好,看不太出來有歲月的痕跡;她自爆出四項獨門保養秘招,除了保持「緊實」外,每隔3周就會到醫美診所報到,為維持年輕,女人絕對「不可以偷懶」!


▲53歲的羅霈穎身材維持相當好。(圖/記者吳玫穎攝)

羅霈穎在演藝圈打滾30多年,自爆4大獨門法寶來保持年輕,《蘋果日報》指出,祕訣包含「選對保養品」、「運動不偷懶」、「醫美必慎重」及「卸妝超徹底」,167公分的她表示,體重若超過49公斤就馬上清空冰箱,還提醒愛美的女性朋友,「脖子要保養,不然肉就像雞皮一樣鬆!」

身材纖細的羅霈穎還透露,在家都會作仰臥起坐,最少都會作50下,外加用啞鈴健身,以助消除「蝴蝶袖」。她的體重多年來始終維持在47到49公斤,所以很自豪所有衣服都是緊身衣,只要略胖就會有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右一)身材好,有纖細美腿。(圖/取自羅霈穎微博)

此外,對於外界最好奇的醫美療法,羅霈穎透露要慎選醫師,「我都在同一家醫美診所作電波拉皮、磁波拉皮、美白療程」, 她認為要維持好的狀態,「大概都是21天去一次」,選對美容醫師也很重要;但至於動刀的部分,她表示「幾乎沒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