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90後女星陳美行再駁變性門 半裸爆乳大洩人字奶

▲大陸網友PO照片爆料,陳美行曾是男兒身(左)。(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90後女星陳美行曾因變性人傳聞召開澄清記者會,被疑自我炒作。她近日演出的陸劇《我們的快樂人生》和《搜神記》收視火紅,變性傳言又被提起,她決定拍攝一系列清涼寫真照反擊,大秀傲人「胸器」,卻慘遭大陸網友吐槽,「胸部也可以『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行展「胸器」,闢「變性人」謠言。(圖/翻攝自搜狐娛樂)

先前大陸網路不斷有人爆料,指 22歲的陳美行曾是男兒身,經過變性手術才變成現在的樣子,甚至PO出變性前照片指證歷歷,她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是貨真價實的女兒身,但現場意外闖進一位向她求婚的男粉絲,被外界質疑陳美行在炒作新聞。

▲陳美行先前召開記者會澄清變性人傳聞。(圖/CFP)

近日隨著電視劇《我們的快樂人生》和《搜神記》熱播,陳美行是變性人的傳聞再被舊事重提,她決定再度出擊,拍攝性感寫真照,證明自己是如假包換的女生。照片中,她挺著傲人的雙峰,大洩人字奶,擺出各種嫵媚姿態,但遭網友無情吐槽,現在技術發達,可以隆胸啊!

陳美行向陸媒表示,「自己本來不想理會,但謠言已經傷害到了家人和朋友,這些傳言絕對是惡意中傷,還有不少網友懷疑我是自己在炒作,讓我覺得特別委屈。」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