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穎不告而別? 女友董玉琪滿口謊言列被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英商林克穎撞死台灣送報生黃俊德判刑確定,卻於發監前落跑,檢方發現他的女友董玉琪去年10月曾赴英停留數天,並協助林購買機票,懷疑董女協助林潛逃,4日下午將她改列偽造文書等罪的被告,諭令以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董玉琪(25歲,上圖)上週證稱林克穎「不告而別」,2人半年來沒聯絡,檢察官當庭查扣董女手機送交台北市刑大還原,發現她將與林克穎有關的記錄通通刪除,成功還原後發現董女謊話連篇,昨再傳她到案。

檢方追查發現,董女去年10月間曾前往英國,2人後來還隔海傳情,互傳APP、電子郵件,懷疑她去年8月明知林克穎要逃亡,卻以David(中文名「邱凱」)名義代訂機票,已涉及入出國及移民法、偽造文書及藏匿人犯等3罪,諭知她以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及出海。

董女與林克穎交往5年,林酒駕撞死送報生後,她曾協助送修肇事賓士車,被依湮滅刑事證據罪起訴,最後獲判無罪。

另據平面媒體報導,邱凱在北市吳興街住處的鄰居指出,林克穎潛逃出境之前,每周約有1到2天在邱凱家過夜,兩人關係非比尋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