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復原神速 釀酒人哈特:我4月底將歸隊

點評:復原還是急不得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一壘手哈特(Corey Hart),上周才進行完右膝半月板修復手術,外界預估將花3至4個月的時間復原;但他2日透過《美聯社》表示,自己目前已經展開復建,而且很有可能在4月底歸隊。若明星重砲手在4月底成功返回球場,將比預估日期整整提前一個月。

▲釀酒人隊哈特對自己傷後復原速度相當有把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特對《美聯社》表示,「若是比預期中的長,我大概會在5月中旬至下旬歸隊,但我覺得很有可能是4月底。」面對傷癒復出是否會影響打擊表現的疑慮,強棒哈特很有自信地回應,「基本上我的表現會跟2011年一樣,出賽五個月擊出26發紅不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屆31的哈特曾兩度入選明星賽,9年的大聯盟生涯皆效力於釀酒人隊,截至目前為止共擊出154支紅不讓,508分的打點,打擊率為2成76。

過去哈特曾在2011年進行膝關節軟骨的修復手術,但在隔年4月就回到球場,且絲毫不受傷勢影響,繳出生涯最佳成績單季30轟,83分打點,2成70打擊率的表現。

而暫時接替哈特的人選,釀酒人隊原先屬意膝傷痊癒的賈莫(Mat Gamel),希望由他暫時頂替季初可能缺席的哈特;但釀酒人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仍未把話說死,表示球隊仍有可能向外尋找合適的人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