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毛狒狒」慘遭排擠 女遊客嚇到拍照手狂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狒狒,大家腦海中就會浮現全身「毛茸茸」的印象。不過,英國一名婦人安在非洲辛巴威旅行時,發現了一隻「無毛狒狒」,牠慘遭同類排擠,孤獨生活在矮樹叢間,遭遇十分悲慘。

◄這隻無毛狒狒應當和一群狒狒群居生活,但牠慘遭排擠,沒有朋友,獨自在矮樹叢間遊蕩、覓食。(圖/CFP)

根據外電報導,65歲的安(Ann Warne)意外發現這隻身長1.2公尺的野生母狒狒,牠全身光禿禿、沒有毛髮,孤單坐在石頭上吃植物。安表示,她當時看到實在太震驚了,嚇到手狂發抖,只拍下4張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在非洲中部和南部,狒狒十分常見,一群群居的狒狒數量可以達到250隻,但這隻無毛狒狒慘遭排擠。獸醫表示,目前尚未找出狒狒無毛的原因,但有可能是受到真菌感染、長生癬,或是內分泌失調導致。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狒狒辛巴威排擠禿頭無毛狒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