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世界拳王阿里傳健康惡化 命在旦夕!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阿里(右)周末(2日)在紐奧良出席大學美足「糖盃」比賽時的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阿里(Muhammad Ali)據傳健康惡化,已經無法辨認家人及不能說話,可能僅餘數天性命。

阿里的胞弟拉赫曼告訴英國媒體說,患有帕金森氏症多年的阿里近日情況惡化,目前已不能說話及進食,也認不出家人。他認為阿里可能只有數個月、甚至數天壽命。拉赫曼表示,阿里在清醒時曾告訴他,現在已沒有痛楚,也認為此生已沒有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年底,阿里出席另一位前世界重量級拳王佛雷瑟的喪禮時,身體已經相當虛弱,數天後在家裡突然昏迷,一度送院。

現年71歲的阿里初期寂寂無名,直至1960年奪得奧運金牌而一舉成名,20多年拳擊生涯裡,三度登上世界重量級拳王寶座。阿里於1984年被診斷出患上帕金森氏症,他雖然退出拳壇,但多年來仍活躍於社交圈子,更到中東等戰亂地區宣揚和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