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小心自己卻先走」潘安邦猝逝 兒時玩伴趙舜哀

▲因《外婆的澎湖灣》一曲走紅的潘安邦,不幸在2013年2月3日過世。(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灣民歌王子潘安邦3日因腎臟癌猝逝,享年52歲,留給許多五六年級生無限遺憾!潘安邦因為一首《外婆的澎湖灣》走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卻很少人知道演員趙舜和他是童年玩伴,趙舜第一時間得知潘安邦過世,他難過地表示:「這幾年我生病,大家都要我保重,沒想到戎祥和他卻自己先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舜感傷好友一一離世。(圖/資料照)

趙舜透露:「我們都是澎湖人,從小一起長大,認識半個世紀了,他弟弟是我的同學,他只大我一歲,他阿嬤在我外公家旁的萬軍井種豆芽菜,他從小喜歡畫畫,到台北後他還跟我姪女一起畫卡片,賺了不少錢,可惜到了台北後比較少聯絡。」

潘安邦3日一早8點57分因腎臟癌引發腎衰竭不幸辭世,臨走前親友家屬全陪在身旁。趙舜感嘆表示:「像我這種三天兩頭就上醫院的,反倒命比較硬,他們還要我多保重,唉,卻自己先走,這個年真的很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