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311救難英雄!《海猿》最終回打敗復仇者聯盟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日本賣座的系列電影《海猿》繼2010年推出完結篇《海猿:最終話》在日狂賣80億日圓之後,為了向311大地震救難英雄致敬,導演羽住英一郎決定率領原班人馬再次推出《海猿:終極救援》,而電影一出後果然又在日本刮起一陣旋風,狂賣82億日圓的成績更打敗好萊塢大片,榮登日本2012年度票房冠軍!

▲《海猿》為了致敬311救難英雄,再度拍攝新一集最終回。(圖/甲上)

《海猿:終極救援》是為了向日本311東北大地震救難英雄所致敬而拍的作品,電影打造出日本史上最大空難,除了原班人馬伊藤英明、加藤愛、佐藤隆太、仲里依紗、三浦翔平續攤外,日本軍方更支援拍攝,並打造1:1比例的波音747客機,場面相當逼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海猿》曾在2010年推出號稱最終回的一集,但這次為了感念救難英雄的電影破例推出後,更是受到日本影迷的強力支持,上映後以82億日圓的驚人票房,打敗在台熱賣的日片《羅馬浴場》,甚至強壓《復仇者聯盟》、《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等好萊塢大片,榮登2012年度日本票房冠軍,該片則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