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其緯減薪2.5萬 義大全員完成談薪

點評:其實他去年有很多場內容都很好,只能說今年加油吧!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3日與最後一位選手談完薪水,投手林其緯遭扣薪2.5萬,2013年月薪來到14.5萬,如此一來,義大也把全隊的薪資談妥,將全心全意為新球季打拚。

▲林其緯2012年球季表現不佳遭減薪。(圖/資料照片)

副領隊張哲欽3日指出,由於2012年球隊與林其緯的表現皆不佳,因此扣薪2.5萬。雙方前前後後談過3次,延宕了許久才終於搞定「薪」事。張哲欽指出,剛好這陣子雙方都比較忙,有時設定好談薪的時間又正好遇到休假,因此才會拖了那麼長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幾年其緯的投球局數都是球隊裡算多的,我們也肯定他的貢獻。」張哲欽表示,新球季也有為林其緯設定激勵目標,只要投超過100局就會有激勵獎金。林其緯過去4個球季(扣掉2009年)年年都可突破100局的投球。

林其緯2012年球季出賽33場,投球局數122局,僅次於林晨樺,寫下5勝14敗1救援的成績,連兩年敗場都來到雙位數,防禦率5.16也是生涯新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林其緯張哲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