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帶頭沒收手機 泰山主控李漢昇「拒絕戀愛」

點評:努力是有代價的...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泰山高中在3日關鍵一戰,以6分之差力克強敵新榮高中,攻下全場最高27分的主控李漢昇賽後表示,「一切都要歸功於『沒收手機』,杜絕外界紛擾。另外他也強調為了專心籃球路,拚上大學前都不會考慮交女朋友。」

▲泰山高中主力控衛李漢昇表現沉穩,是球隊攻守核心所在。(圖/杜奕君攝)

靠著全隊精準的10記三分彈,泰山高中硬是擊退新榮拿下關鍵的準決賽第4勝。賽後李漢昇也透露,「8強賽初期,全隊明顯都不在狀況內,後來幾個高三球員決定,全隊要自發性的將個人手機集中管理,杜絕外界的一切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著手機就會在意媒體報導或是個人表現,而且每個人晚上休息都變成『低頭族』,反而失去的溝通機會。」李漢昇如此表示,「其實預賽、複賽都有收手機管理,8強賽沒收全隊表現不佳,大家還是決定收起來比較好。」

堪稱泰山後場靈魂人物的李漢昇,就連在泰山擔任教練的SBL裕隆控衛陳志忠都讚譽有佳,「漢昇的企圖心很強,除了對抗稍差,其他表現都很出色。」陳志忠賽後這樣評價愛徒。

對於教練的如此稱讚,李漢昇表示,「先天條件不如人,自己只有靠後天的苦練來努力。除了在團隊練習之後,自己會多留1小時進行投籃、重量訓練外,打從進入泰山起,他也決定不交女朋友。」

「為了自己的籃球路,女朋友等大學再交啦。」李漢昇笑著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準決賽8強泰山李漢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