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張容軒扮「打虎英雄」 末節15分輕取達欣

點評:張容軒帥唷!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3日SBL在高雄巨蛋的比賽,由台灣大對上達欣,雙方前三節呈現比分拉鋸戰,進入末節後,台灣大張容軒跳出來扮演「打虎英雄」,單節豪取15分,幫助台灣大以87比72輕取達欣。

▲張容軒扮演第四節先生,末節15分宰達欣。(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上半場達欣林宜輝貢獻三記3分彈,帶領球隊率先取得優勢,而台灣大則是不遑多讓,雖然禁區塔柱吳岱豪不在家,但仍是挺住壓力,靠著堅強的防守讓達欣在次節只拿下9分,順利將比分反超,半場結束33比32,台灣大暫時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節雙方開啟砲火,外線「三分雨」直直落,達欣靠著王志群接連貢獻兩記三分彈,試圖將比分超前,但台灣大菲利斯則是展現洋將價值,單節14分進帳,外加一記戰釜式爆扣,以及吳永仁倒數前的快攻滑溜上籃得手,三節結束台灣大63比58,仍以5分領先。

進入關鍵第四節,台灣大攻勢不間斷,張容軒跳出來強勢取分,扮演「第四節先生」,頻頻切入上籃得手,以及3分外線進帳,能切善投完全撕裂達欣防線,末節繳出15分,終場台灣大就以87比72輕取達欣。

雙方數據方面,台灣大張容軒拿下17分5籃板,吳永仁17分5助攻,洋將菲利斯則有24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達欣林宜輝16分3籃板3助攻,王志群12分3助攻,洋將豪爾僅有8分12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張容軒台灣大達欣菲利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