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耿豪演孝子超敬業 背高玉珊背到腿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愛電視台將推出由演員王耿豪、高玉珊、蘇意菁主演的電視劇《愛。川流不息》,該劇描述主角嚴世川自小對守寡的母親非常順從,卻不輕意表露內心情感,得知母親罹癌時,也在心中強忍,最後在師姐的鼓勵下才透露心事,成為母親最大的依靠。

▼王耿豪和高玉珊在《愛。川流不息》中飾演母子。(圖/大愛)

曾獲金鐘獎的男主角王耿豪表示,每次演出大愛台的戲劇都很開心,因為能有足夠時間思考適當的表演方式,編劇出身的他,也對該台紮實的劇本很有好感,這一次飾演情感細膩的嚴世川,讓他開心地說:「我一直認為表演要留白,在角色情感上,也不是掉兩滴眼淚就解決,必須是有深度、有層次的。」並認為該劇中,嚴世川默默召集姊弟一起完成母親提燈籠的心願後,露出笑容的橋段非常值得一看,因他覺得演員的互動夠真夠活,才能夠感動人心。他更透露有一場他背著母親在泥沼裡走的戲,才走一步他就腿軟,但飾演母親的高玉珊非常敬業地撐住,令人相當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川流不息》由王耿豪和蘇意菁擔綱主演。(圖/大愛)

電視劇《愛。川流不息》以嚴世川母子親情間的細膩陪伴,解答了愛要如何才能夠川流不息,製作人陳秋燕表示:「想以這齣戲告訴大家,行孝不能等。」該劇將在2月4日到2月8日於大愛電視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