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霍華德接受進一步療程 盼加速復原重返沙場

點評:湖人真的狀況連連。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好不容易找到勝利方程式,卻傳出「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肩傷復發的壞消息,近日他接受進一步PRP自體生長因子(Platelet Rich Plasma)的療程,希望縮短復原時間,讓他盡早回到球場。

▲霍華德的肩傷做了進一步的療程,希望能夠加快復原速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改變進攻手法,改以助攻來幫助球隊,有效幫助進攻輪轉,霍華德也找到自己的定位,戰績似乎看到一絲希望,但卻傳出霍華德肩傷復發進入傷兵名單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霍華德做了進一步的PRP療程,這個療程是從患者自身的血液中,分解出高濃度血小板,以及生長因子的血清,再導入受傷部位,可以減少傷勢復原所需的時間。

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目前不打算把霍華德排入比賽名單內,而湖人也會準備好眼前的比賽,「如果他能回到球隊,那當然還是最好。」

雖然霍華德無法出賽,但「西班牙鬥士」賈索(Pau Gasol)上一戰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重回先發位置出賽,重新證明自己的價值,繳出22分、12籃板和3火鍋的高檔表現,可望暫時彌補霍華德缺陣帶給球隊的影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