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小露E乳賣《志氣》 四歲娃捧場笑開懷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新電影《志氣》特映會好評不斷,她2日更化身電影院一日店長為預售票催買氣,期待票房能順利開紅盤。

▼郭書瑤小露E乳事業線打片,開心與四歲小粉絲擊掌留念。(圖/威秀影城)

瑤瑤在片中飾演拔河隊女孩,為戲吃胖、受傷一樣也沒少,粉絲在現場也不禁關心起偶像的傷勢,讓瑤瑤備感溫馨。最後現場還有四歲小娃也來買票,令瑤瑤又驚又喜,與可愛娃兒擊掌留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氣》宣傳滿檔,瑤瑤才剛結束一日店長活動,又馬不停蹄地赴國際書展為景美女中拔河隊的教練郭昇站台,現場分享拍攝電影的艱難與趣事。2月5日的首映會更將邀請來自南投信義鄉,全隊15名成員、超過一千歲的台灣首支女子拔河隊,將和勇奪世界冠軍的景美女中拔河隊,在首映現場進行象徵傳承的拔河表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