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范瑋琪破蛋黑人搶上台 王力宏黃腔:帶下去弄一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范瑋琪出道13年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Love&FanFan》演唱會。小S、范曉萱等好姐妹都上台與她合唱,嘉賓還有被她稱為是「小三」的王力宏,兩人手牽手合唱《黑白配》。這時老公陳建州(黑人)突然上台,直喊:「這要浸豬籠啊!」王力宏則開黃腔說:「你不是要帶她下去『弄一弄』?需要多久?」

▲范瑋琪(左)躺在王力宏(中)肩上,不顧老公陳建州就站在一旁。(圖/記者張一中攝)

《Love&FanFan》走過北京、成都等城市後,終於回到范瑋琪家鄉台北演出,一票好姐妹全到場,獨缺先前傳出「有孕」的大S。范瑋琪邀請小S、吳佩慈和阿雅(柳翰雅)上台合唱《可不可以不勇敢》,小S不愧是綜藝天后,對著全場尖叫觀眾說:「先不要吵,讓我好好唱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吳佩慈、小S、范瑋琪和阿雅一起合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小S也感性的對范范說心裡話:「認識妳15年,前5年都在聽妳靠夭。總是穿得很醜,坐在我房間沙發,哭著說:『姊妹們,我是不是一個很沒特色的歌手?』但范范,今天我真的很為妳驕傲!」搏得滿場掌聲。另一名姊妹范曉萱則與她合唱《有你真好》、《氧氣》,還親密嘴對嘴接吻。

▲范瑋琪和范曉萱接吻。(圖/記者張一中攝)

除了好姊妹,還有被她稱作是與老公陳建州之間「小三」的王力宏也是嘉賓之一。兩人手牽手合唱范瑋琪與陳建州的愛之歌《黑白配》,不過似乎讓黑人有點吃醋,跑上台對著王說:「你又不黑!憑什麼唱黑白配?」這時王力宏竟貼上去,摸著黑人的臉說:「我白嘛!」讓陳建州也忍不住拿先前炒得沸騰的「雲迪戀」開玩笑說:「最近開這種玩笑好嗎?」

▲王力宏(中)和陳建州(右)開玩笑演斷背情。(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建州看著范范牽別的男人,對著老婆說:「我奶奶在台下,妳要知道這氛圍以客家人傳統是要浸豬籠的!」不過范瑋琪不理她威脅,質問道:「陳建州你上來幹嘛?」王力宏則是很識相,對著黑人說:「你不是要帶她『弄一弄』?需要多久?我幫你們COVER!」讓他大笑應:「你知道我是運動員出身,可能你得唱一整張專輯的歌,時間才夠。」范范則嬌羞:「你亂講什麼啦!」

▲▼范瑋琪(右)與王力宏牽手合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中連唱34首范瑋琪經典情歌,另一項驚喜便是她乘著粉紅色大象從舞台側邊飛天三層樓高現身。范范說:「17歲時一個人在美國念書很寂寞,沒事就在房間做白日夢,有天夢見我有一個樂團,但團員都是粉紅色大象,後來我無意間寫出的第一首創作我就取名叫Pink Elephant」。整場成本共2000萬台幣,票房共1800萬,范瑋琪則將200萬唱酬全數捐給羅東聖母醫院。

▲▼范瑋琪首度破蛋演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更多演唱會精彩照片請看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