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洋將比拚灌籃秀! 戴維斯1.2秒絕殺裕隆

點評:好刺激的比賽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日SBL在高雄巨蛋展開戰火,第三場比賽由璞園對戰裕隆,在下半場雙方陷入膠著,璞園洋將戴維斯在比賽最後的1.2秒放進超前的2分,驚險以80比78拿下近日的10連勝。

首節璞園簡嘉宏內外都有建樹單節攻下9分,第一節結束璞園率先以24分比15分取得領先優勢,第二節簡浩開啟三分攻勢,2記三分砲打裕隆。

▲戴維斯在最後1.2秒放進關鍵2分,幫助璞園拿下最近的10連勝。(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裕隆的吳奉晟一肩扛起得分重任,擁著8成3的高命中率拿下13分,可惜完全守不住璞園的洋將戴維斯,半場9投7中,其中有4次爆灌,甚至完成1次驚人的空中接力灌籃,拿下14分和8籃板,幫助璞園中場取得43比39的4分領先。

下半場雙方陷入僵局,裕隆洋將賀夫雖然被戴維斯壓著打,但突然化身「滑翔翼」展現一記飛身爆扣,驚艷現場球迷,關鍵第四節裕隆強化防守,苦苦追趕比分。

比賽進行至1分31分鐘左右,裕隆洋將賀夫多次強攻內線,甚至砍進追平的中距離跳投,但是最後的1.2秒戴維斯驚險放進2分,幫助璞園豪氣拿下近日的10連勝。

雙方數據表現方面,戴維斯22分和14籃板,蔡文誠和簡嘉宏各有13分、8籃板和15分、5籃板的表現,而裕隆吳奉晟有15分和5籃板,賀夫則有16芬和10籃板的「雙十」演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維斯賀夫吳奉晟璞園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