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張正偉珍惜補進機會 中華隊暫不考慮胡金龍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中華隊2日上午確定補進外野手張正偉後,總教練謝長亨透露28人名單應該不會再有太大變動,至於內野部分是否還會考慮「選秀狀元」胡金龍?「草總」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想法。

▼張正偉3度入選中華隊。(圖/記者吳婷雯攝)

在潘武雄因傷辭退WBC以及林哲瑄無法提早向中華隊報到的情況下,總教練在外野手高國輝以及張正偉中,思考替補人選,並於2日終於確定由「花花」出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正偉連續兩個球季在中華職棒勇奪安打王頭銜,去年資格賽更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接著入選亞錦賽,也繳出亮眼的成績,確定將3度成為中華隊的一份子。

「花花」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他說自己相當開心,「因為要被選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中華隊總教練則說,高國輝和張正偉是不同類型的選手,最後在通盤考量下決定選進「花花」;對外野的安排,會視練習賽決定,「先發右外野是張建銘,中、左外野要看林哲瑄和陽岱鋼的情形,張正偉3個位置都能守。」

除了周思齊外,另外4位外野手都是「開路先鋒」人選,對此「草總」說仍要以球員當時狀況而定,「也不排除讓長打率較高的陽岱鋼扛第3棒。」

謝長亨元月14日公佈名單時,曾表示若是內野人選有異動,「選秀狀元」胡金龍在春訓的狀況也明朗,就會優先考慮這位游擊手,「名單應該不會再動,除非陳鏞基、林智勝、郭嚴文出狀況,才會補進胡金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