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E神」凱莉布魯克認被甩 單身曬肉喬奶自己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E奶乳神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1日透過推特(twitter)證實,已和橄欖球星湯姆(Thom Evans) 結束2年的戀情,恢復單身的她隔天馬上被拍到,穿著一身亮綠色的比基尼現身邁阿密,想必是來「解放」身心、享受悠閒周末。值得一提的是,她當眾大方喬奶的動作遭揶揄「湯姆看到應該很不是滋味」!

▲▼英國E奶乳神凱莉布魯克性感撫胸,成為全場「嬌」點。(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凱莉1日才剛宣布和前男友分手,隔天馬上被拍到穿著亮綠色泳衣現身邁阿密海灘。恢復單身的她一直在喬定享受日光浴的姿勢,臉上完全不見笑意,看似心情不佳,側躺撫胸的動作還被拍個正著,性感的模樣立刻成為現場「嬌」點。

另外,外傳湯姆是因不滿凱莉和前男友丹尼(Danny Cipriani) 來往甚密,背著自己偷偷約會才提出分手。對此,凱莉則在推特上坦承:「我和湯姆已協議分道揚鑣一段時間!」強調雙方都同意分手,且原因和「第三者完全無關」。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