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艾倫要命失誤 陳子威18分好酒量灌台啤

點評:台啤最後沒撐住好可惜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日SBL在高雄巨蛋展開戰火,首場比賽由達欣和台啤對壘,台啤靠著左從凱一路苦苦追趕,但在關鍵時刻洋將艾倫發生要命的傳球失誤,斷送了追平比分的機會,最終以75比77吞下敗仗。

首節開局達欣率先找到比賽節奏,岳瀛立和張家榮各有三分貢獻,幫助球隊取得小幅領先優勢,但因為罰球命中率不佳,上半場僅有5成命中率,以致無法拉開比分差距。

而台啤在第二節後來居上,左從凱和黃家明勇於挑戰內線,慢慢將比分追近,半場結束台啤暫時以35比41落後給達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威此賽拿下18分幫助達欣拿下比賽勝利。(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下半場王志群利用左右兩邊的犀利切入,完全不懼怕台啤洋將艾倫,連續兩次突破都拿下分數,幫助球隊拉開雙位數的領先優勢,不過台啤的周資華和李俊緯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又把比分追近。

關鍵末節陳子威連續砍進兩記三分彈,達欣士氣大振,不過台啤靠著「小六」王建惟出色的防守,減緩達欣的攻勢,而左從凱開始發威,幫助台啤將比分追近至僅2分差。

比賽剩下最後的1分鐘左右,達欣僅以74比72暫時領先,這時候達欣洋將豪爾因為一次非法掩護吞下第5次犯規離場,士氣倒向台啤,最終關鍵時刻,台啤使出犯規戰術凍結時間,但在拚搶籃板時不幸發生傳球失誤,最終以75比77吞下敗仗。

雙方數據表現方面,達欣陳子威拿下18分和6籃板,王志群12分和3助攻,岳瀛立10分,豪爾則有7分和10籃板的表現;台啤方面,艾倫14分和12籃板,左從凱12分,黃家明和李俊緯各有10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艾倫陳子威左從凱台啤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