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日本虎牙風超夯 《每日郵報》誤用黑澀會MeiMei照

▲英媒報導日本虎牙風,誤用前黑澀會美眉Meimei照片。(圖/翻攝每日郵報)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邱朝瑞/綜合報導

日本女孩的「虎牙風」,近年再度受到重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國女性甚至願意花錢把2顆虎牙整彎,認為這樣更「卡哇伊」,不過,該報卻用了台灣藝人前「黑澀會美眉」MeiMei(郭婕祈)的照片。根據網路維基百科報導,郭其實有4分之1的日本血統,也因此常被認為是櫻花妹。

MeiMei可愛的五官,一對明顯的虎牙常被誤認是日本人,而最近《每日郵報》在報導東洋妹對於誇張的虎牙很迷戀,認為稚氣迷人,甚至願意花大錢把牙齒整彎,還用了郭婕祈的照片,把當她成了日本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根據網路維基百科指出,MeiMei擁有4分之1的日本血統,過去也常被以為是東洋妹。至於郭婕祈給朋友的感覺,均是單純、沒心機。

若要說日本演藝圈的近年人氣最旺的虎牙妹,非剛宣布將退出AKB48組合的板野友美(右圖/日本網路)莫屬,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超級搶眼的誇張牙齒,搶走所有目光,現在櫻花妹就愛這一味。另外,國民女星廣末涼子、玉女女星宮崎葵和爭議女星澤尻英龍華,也全都是虎牙一族。

在現在日本,甚至連沒有虎牙的女明星,也紛紛在部落格貼出裝上虎牙的牙套照,稚氣加分的虎牙妹,在當地確實有不少擁護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