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巴特勒耍賤招! 假示意擊掌真抄截上籃

點評:哈哈哈!好招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日洛杉磯快艇作客多倫多暴龍,比賽進行到讀秒階段,巴特勒竟然「耍詐」,向前跟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示意想來個「Give Me Five」,沒想到趁機抄球發動快攻。

▲巴特勒面對暴龍隊的比賽中耍賤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經過三方交易之後,從曼菲斯灰熊挖角來蓋伊(Rudy Gay),戰力果然大幅提升,替補上場33分鐘16投8中,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在半場結束就幫助暴龍取得46比30的大幅度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快艇末節甦醒但仍守不住已經發威的暴龍,最終快艇就以73比98吞下敗仗,不過有趣的是在最後讀秒階段,因為領先分數已經夠大,也不需要再做任何進攻,瓦倫休納斯持球準備把剩下的時間浪費掉,這時候快艇的巴特勒提早上前致意,準備擊掌、握手。

最後的11.1秒左右,瓦倫休納斯對巴特勒也沒有任何的提防,也準備跟巴特勒擊掌,但沒想到被陰了!巴特勒突然來一記抄截,且立馬發動快攻,後方要上前補防早已經來不及了,被他平白無故放進2分。

 

▲巴特勒耍賤招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巴特勒蓋伊暴龍灰熊快艇葛瑞芬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