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戎祥愛妻賴芊合告別式崩潰:我們常為義氣吵架

▲戎祥告別式。(圖/記者蕭采薇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戎祥1月25日和弟弟、友人在台北市酒吧喝酒突然昏迷,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43歲。戎祥突然離開人世,遺孀賴芊合心力交瘁,2日出席告別式時,崩潰地說:「戎祥很有義氣,我們常常為這件事吵架,但他總是說『我對他們有義,就不會對你不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芊合難掩疲憊。(圖/記者蕭采薇攝)

戎祥1月25日凌晨走得突然,演藝圈好友震驚,他的老婆賴芊合在告別式哽咽表示,戎祥生前最牽掛年邁的雙親:「他一有空就帶我回家跟爸媽吃飯,也很擔心爸爸喜歡開車,一直想要買個大房子給爸媽住、雇個司機帶爸爸去他想去的地方!」這番盡心盡力孝順的話語,讓全場親友止不住淚水。

▲陳建州。(圖/記者蕭采薇攝)

▲胡瓜。(圖/記者蕭采薇攝)

▲Makiyo。(圖/記者蕭采薇攝)

而戎祥在演藝圈近20年,好友庹宗康、宋少卿、秦偉、九孔、白雲、陳建州、Makiyo、陳為民、胡瓜等人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陳為民更是一踏出會場哭到不能言語,最後更因太過思念好友,傷心地說:「戎祥,你在地下等我。」庹宗康和戎祥高中結為好友,他一反往常堅強,情緒崩潰:「我昨天夢到他,要我陪他散散步,我真的很希望能陪他多走一點時間!他走後,所有朋友都會幫他照顧家裡、照顧芊合。」

▲庹宗康。(圖/記者蕭采薇攝)

▲陳為民。(圖/記者蕭采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