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波多野結衣「深V布料」遮三點 網友:凍未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AV界頗負盛名的波多野結衣,由於外型神似台灣名模林志玲,因此有「暗黑林志玲」之稱,在台受到眾多死忠粉絲支持;她日前在個人臉書上發佈一張火辣照片,僅用極少的深V布料遮三點,姣好身材全都露,讓粉絲直呼:「凍未條啦!」

▲波多野結衣用甚少的布料遮三點,相當性感。(圖/取自臉書)

身分是AV女優的波多野結衣火辣形象深植人心,2012年12月底受廠商邀請,來台參與資訊月活動,震撼中台灣。日前她接受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採訪時談到「女神」話題,當被告知許多男生視她為女神時,她害羞地表示:「從來就沒有覺得自己是女神!」並透露自己心中的女神是日本女星「黑木瞳」,因為到了一定年紀,依舊性感、美麗,實在讓她欽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波多野結衣在許多作品中大膽豪放的表現,但私下的她溫柔可人,對於外界的諸多「批評」不予置評,她表示當然有時候會覺得委屈,時常被批「髒」,讓她相當難過,對於螢幕前所有表現,她笑著說:「就只是工作。」


▲波多野結衣太辣了啦!(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