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皇帝參加灌籃大賽? 韋德:努力說服他

點評:詹姆斯參加吧...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能力備受矚目,日前曾公開表態不會參加灌籃大賽,但隊友「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則認為以詹姆斯的身體條件,若參加灌籃大賽絕對能讓球迷大開眼界,並努力說服他加入。

▲韋德努力說服小皇帝參加灌籃大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告訴他,我會餵球給他,他就能夠輕鬆得拿下灌籃大賽冠軍,不過,隨後他馬上就拒絕我,可能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吧!」韋德開玩笑的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的灌籃令人期待,而另一項三分數據也於創下生涯新高,達到40.4%(2日止),韋德也藉此詢問詹姆斯的意思,但詹姆斯似乎不以為意,且態度相當堅決,韋德說,「他說他不想參加三分球大賽,而我則是一事無成。」

其實小皇帝在先前就曾公開表態,自己將永遠退出灌籃大賽,他說,「我永遠都不會參加灌籃大賽,以我的年齡來說,參加比賽略顯老態,在全明星賽的過程當中,好多次我都差點受傷,我可不能再冒這樣的風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詹姆斯熱火韋德灌籃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