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小子戰山貓 ETtoday3日9點文字直播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歷經三連勝後又吞敗,末節疲軟失誤百出的老問題,似乎又再度浮現,下一戰作客夏洛特決戰山貓,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令人期待。《ETtoday新聞雲》將在3日上午9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林書豪(左)將遇上華克(右),全力拚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豪小子」林書豪前役拿下22分,仍無法幫助球隊奪勝,「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有21分5籃板的成績,但卻爆出6次失誤,使得關鍵時刻的追分攻勢受阻,讓金塊隊有機可趁,因而吞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禁區艾西克(Omer Asik)在內線得分能力不佳,但靠著優異的防守擔綱籃下苦力,「籃板吸塵器」的快手獨闖天下,近幾戰平均繳出15顆以上的籃板球,也為火箭創造更多的進攻機會。

反觀山貓隊雖然是東區的爐主,但每位球員的單打能力仍不容忽視,其中控衛華克(Kemba Walker)平均能繳出17.8分5.7助攻,以及塞迅斯(Ramon Sessions)平均祭出14.8分3.9助攻,雙後衛出陣對於哈林連線來說,也將是一大挑戰。

不想錯過火箭對戰山貓的球迷們,請在3日早上9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山貓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