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變動 北市副市長陳威仁接任行政院祕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閣變動,行政院祕書長陳士魁內定接任行政院政務委員,遺缺內定由台北市副市長陳威仁接任。

▼台北市副市長陳威仁,內定接任政院秘書長。(圖/取自台北市政府網站)

行政院表示,陳威仁畢業於成功大學都市計畫學系,並取得美國華盛頓州州立大學土木工程學碩士及文化大學實業計畫研究所工學組博士。

陳威仁除具備工程專業背景外,更曾於宋楚瑜擔任台灣省長時任職副祕書長兼新聞處處長,歷任台北縣政府副縣長、交通部常務次長,以及台北市的都市發展局局長與工務局長。

行政院提到,中央與地方經歷完整的陳威仁,長於溝通與協調,未來擔任行政院祕書長,相信必能稱職扮演行政院對外協調與溝通的橋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