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馬達」瑞奇馬汀被爆結婚 攜兒與老公度蜜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拉丁歌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被爆已和男友卡洛斯岡薩雷斯阿貝拉(Carlos Gonzalez Abella)註冊結婚,他1月30日被拍到現身機場,準備帶著兩個兒子和老公赴澳洲度蜜月。

41歲的瑞奇馬汀曾以抖動翹臀猶如馬達一般快速而有「電動馬達」之稱,2008年前透過代理孕母生下雙胞胎兒子范倫鐵諾(Valentino)和馬迪奧(Matteo),2010年出櫃坦承愛男人。

▲瑞奇馬汀(右起)曾抱著馬迪奧,與老公抱著范倫鐵諾為雜誌西班牙版《Vanity Fair》拍照。(圖/翻攝pryncepality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瑞奇馬汀與卡洛斯交往多年,曾說要等祖國波多黎各承認同性婚姻後,在自家庭院舉行婚禮,1月28日卻悄悄在同志婚姻已合法化的紐約註冊。他30日在紐約搭機,老公與雙胞胎兒子已經提前報到以避開媒體,一家人打算到澳洲度蜜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