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睽違4年再度合體 言承旭主動道歉泯恩仇

2013年02月1日 10:0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偶像團體F4繼08年在日本的演唱會後,成員言承旭(Jerry)、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吳建豪睽違4年再度合體,為江蘇衛視蛇年春晚擔任表演嘉賓。當天,言承旭還主動向朱孝天道歉,數度眼眶泛紅,台下粉絲也跟著激動落淚,場面相當溫馨。

▲F4早期傳出言承旭(左4)與朱孝天(左2)不合,如今同台大和解(圖/新浪娛樂)

言承旭與朱孝天彩排時交談不多,加上朱比其餘3人提早1日到達北京,2人被指依然存有心結,直到上台後,他感傷地說:「以前年紀小不懂事,聽信身邊一些人的話,誤解了朱孝天。」自認虧欠對方很多,最後兩人以擁抱打破不和傳聞。另外,吳建豪還帶領3人一起禱告,握手立誓,未來會再合體舉行演唱會。

▲F4合體演出後,吳建豪在微博放上後台照並發文感謝歌迷(圖/取自吳建豪微博)

F4這次合體一掃以往貌合神離的形象,氣氛溫馨到最高點,開場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時,彷彿時光倒流回到當年。 吳建豪演出後,還在微博上發文:「謝謝所有在場的朋友們!愛你們!辛苦了,祝大家晚安!小心回家,神祝福你。」感激所有到場支持的歌迷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