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愧整形王國封號!南韓人最愛進廠維修 台6、日7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自然就是美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真的很愛整形嗎?現在有數據為證!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的調查顯示,每77名南韓人中就有1人動過整形手術,名列第一。至於台灣也有上榜,排名第6。

◄拿下2012年南韓小姐后冠的金宥美,對媒體坦承,「我從來沒有說過自己天生麗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學會調查全球2萬名整形外科醫生得到的數據顯示,2011年全球約有1500萬人整形,人口3億多的美國有311萬人動過刀,排名第一。但若以每千人動整形手術的人口比率排行來看,南韓每1000人就有約14人動刀,位居第一;台灣每1000人約有8人動刀,排名第6;日本名列第7(每1000人約有7.5人)。

據了解,在侵入性手術排行中以抽脂最受歡迎,占全部手術的19.9%;第2到5名依序是豐胸、割雙眼皮、腹部抽脂和隆鼻。其中隆鼻在亞洲市場特別夯,南韓、日本和大陸人都很熱衷。

根據調查,南韓首都首爾19到49歲的女性中,約有20%的人坦承動過刀,其中以「雙眼皮」手術最多。據悉,南韓有「整形王國」的封號和光鮮亮麗的演藝圈有關,許多人帶著歌手和演員的照片,指定醫生做出和名人一模一樣的眼子和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