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與機器人拍出自戀演技 團員直說:太性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子流行團體「女孩與機器人」專輯宣傳期進入尾聲,3人為了農曆年後的巡演加緊練團,日前拍攝專輯新mv,女主唱Riin看完初剪後表示:「有點不像自己,居然可以這麼美!終於知道『自戀』的感覺了。」兩位團員Jungle和蛋則直說:「太性感!」

▲女孩與機器人美女主唱Riin拍攝新MV,大顯性感風貌。(圖/亞神)

Riin之前在《在花園中》MV裡挑戰男生扮相,樂迷們大讚俊美有如小王子,新MV《超過》特地找來女導演,讓她回到正統女兒身,展露性感風情。拍攝過程中,導演也大讚她每個動作表情幾乎一次到位,沒有到現場的兩位男性團員看過MV初剪也大嘆:「我們什麼時候有這種福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超過》已經可以在Youtube網站上收看,而該團年後首場巡演將從日本東京開始,2月23在台北西門河岸、2月24日在台中浮現及3月8日在高雄駁二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