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毒藥? 總統馬英九從未現身竹南鎮長輔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竹南鎮長補選將於2月2日投票,31日晚間國民黨候選人陳碧華、無黨籍候選人康世明辦問政說明會;民進黨候選人李震華則辦造勢晚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蔡英文皆前來站台替他助陣。

國民黨候選人陳碧華選在保民宮開講,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陳碧華站台,她表示,自己來自基層又擔任縣議員,非常清楚地方需求,懇請民眾支持她,她有能力重新打造竹南新風貌。上週舉行的台中立委補選由國民黨顏寬恒勝出,當時總統馬英九並未南下輔選,有人說馬是票房毒藥不敢輔選,這次竹南鎮長補選,馬英九也從未出現。

竹南鎮是海線選區,外界認為綠營票源不少,但民進黨仍相當重視補選,特別徵召台大畢業、律師出身的李震華(右圖中/記者王文萱攝)參選,31日晚上的選前造勢晚會,黨內多位天王都會到場助陣。蔡英文表示,李震華是她台大法律系的學弟,是個優秀人才。蘇貞昌則說,李震華是正派的律師,有法學素養是最好的人選,參選竹南鎮長符合人民期待。

無黨籍候選人康世明也在五穀宮舉辦問政說明會,哥哥康世儒等人陪同在側,康世明向現場民眾一一握手拜票。康世明說,他有信心打贏選戰,因為有鄉親力挺,他會拚到最後,絕不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