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昨遭血洗今復仇 三重30分差退泰山開胡

點評:恭喜三重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8前準決賽第二戰遭到新榮高中強力血洗的三重商工,31日在面對泰山高中的比賽中卻大爆發,彷彿要把前一天輸球的怒氣都發洩在泰山身上,光在上半場就已領先泰山達到35分,最終也以86比56擊敗泰山,拿下準決賽首勝。

在遭到新榮以39分之差血洗後,三重商工31日似乎變成了另一支球隊,在比賽首節就用亂刀流攻勢打得泰山措手不及,尤其是前鋒張書維在首節就飆進了14分,幫助三重從開賽後就將泰山遠遠甩開。

除了守不住三重外,泰山自己的攻勢也大亂,連罰球都出現大走樣的狀況,上半場18罰僅中5球,讓三重把握住機會,在中場休息前已將比分差距拉大到35分差。

雙方易籃再戰,泰山逐漸找回球隊節奏,一度回敬了三重一波15比4的攻勢,將比分差距拉近到24分,但上半場的差距過大仍讓泰山無力回天,最終56比86敗給三重,苦吞二連敗,三重則是拿下準決賽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的另外三戰,從預賽至今保持10連勝不敗金身的能仁家商,在30日被三民家商嚇出一身冷汗後,31日再度受到強恕高中的嚴苛考驗,只可惜強恕錯失最後一擊,最終以63比65吞敗。

而昨日大勝三重的新榮,今日也在與南湖的比賽中陷入苦戰,最終僅以52比51、1分差險勝,拿下準決賽3連勝。本屆大黑馬后綜則以78比83敗給三民家商,苦吞2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三重泰山能仁強恕新榮南湖后綜三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