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停機耿耿於懷 小史盼新球季突破200局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上個球季因投球局數限制,而提前「停機」的華盛頓國民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至今提起這項決定仍有些遺憾,但他在台灣時間31日也表示,非常期待今年毫無限制的新球季。

▲小史和球團皆期待新球季至少能投到200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王牌「天才小史」去年只投了159.1局就被迫提前結束球季,儘管當時他曾向球團表達不滿的情緒,但仍無法改變高層與教練團最後的決定。幾個月過去了,小史說他雖然試著學習慢慢釋懷,不過現在談起這件事,還是會隱隱作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都不希望球季是以那種方式結束,但是都已經過去了,我不應該再想這些事。」小史說現在就是向前看,把自己準備好以迎接新球季,「我已經有進牛棚練投,感覺很不錯。」

史特拉斯堡在2010年6月首度登上大聯盟,兩個月後卻因肩傷進行Tommy John手術,直到隔年9月才復出。因此新球季將是他首度有機會在毫無限制的情況下,投滿整個球季。

不僅如此,球團也期待他在新的球季能夠突破200局,小史則說,他希望自己在今年的每次先發都至少能投到7局或8局,「並且成為一位真正能讓球隊依靠的穩定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