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寶貝」戴維斯倒楣事一籮筐 吞4T又拐傷腳

點評:小編猜拳猜輸,要在公司春酒活動中表演,算不算倒楣事?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奧蘭多魔術的「大寶貝」戴維斯(Glen Davis)近日狀況連連,不受幸運之神的眷顧,連4場比賽都吞下技術犯規,他表示該學著讓自己閉嘴,31日又傷到左腳退場。

▲戴維斯近日倒楣事一籮筐,連續吞下4個技術犯規,又不幸傷到腳進入傷兵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幸運之神不站在自己身邊的時候,感覺所有倒楣的事情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近日連4場比賽因為不滿裁判吹判尺度,不斷碎念抱怨,都苦吞技術犯規,針對此事他回應,「我只是需要閉上嘴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這樣(被吹T)只會搞砸比賽,我得長大。」戴維斯說,「不能認為我比任何人都壯,我跳不高,我都是直衝籃框(指身體接觸較多),但我不能抱怨罰球機會太少,我能做的只有閉嘴。」

除了吞技術犯規、罰款之外,戴維斯的倒楣事還沒結束,31日面對紐約尼克的比賽,才打了4分多鐘,在一次回防時不幸踩到夏普特(Iman Shumpert)的腳,雖然當下沒有劇痛感,但下場後發現情況不妙,便回到休息室做進一步檢查。

賽後魔術射手瑞迪克(J.J Redick)說,「你永遠不會希望看到球員受傷,過去我們曾經在沒有他的狀況下比賽,現在又得面臨困境!」這場比賽魔術最終以97比113吞下近來的7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維斯Glen Davis魔術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