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拿酒瓶猛灌 民間團體狠批:壞榜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卡莉怪妞因獨特的穿著打扮而有「日本Lady Gaga」之稱,這次她配合滿20歲,推出以「成年禮」為主題的新單曲,維持一貫作風,又出奇招在MV中演出猛灌酒的畫面,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不僅被民間團體批是壞榜樣,還要求刪除MV。

▼卡莉怪妞在新單曲MV中演出喝酒畫面,一開始只是小酌。(圖/翻攝自YouTube)

提出不滿的民間團體「過度飲酒防止聯絡協議會」是由酒駕肇事而痛失親人的民眾組成,主要的訴求是杜絕因過度飲酒暴斃,以及酒駕釀禍的案例發生,該團體認為,卡莉怪妞近來已是部分年輕人模仿的對象,MV中拿起酒瓶「一口乾」的畫面,很有可能助長不良風氣,才提出刪除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莉怪妞喝到後來整瓶直接灌,遭批壞榜樣。(圖/翻攝自YouTube)

卡莉怪妞接獲刪除訴求後,在個人推特上PO文:「喝酒只是為了表現歌曲的世界觀,對於要刪除大家努力完成的心血,我感到很痛心,我想要更自由、更多元地表演。」表達自己心中的不滿。

負責宣傳卡莉怪妞的日本華納唱片則回應:「MV中的演出並沒有助長飲酒的意圖,但若民眾覺得不妥,我們願意改進。」並在第一時間內,在各網站以及YouTube說明文裡,補上「請勿飲酒過猛,法定年齡20歲後才能飲酒。」的警示標語,預計KTV播出的影像也會顯示該標語。

▼卡莉怪妞灌酒影片遭批。(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