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鄧麗君驗屍照曝光 左臉巴掌痕、法籍男友冷漠不關心

▲疑似鄧麗君驗屍照。(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月29日是華語歌后鄧麗君誕辰60歲,沒想到鄧麗君過世18年,日前她在泰國去世時的秘密驗屍照片也遭曝光。根據爆料網友指稱照片是由泰國警察拍攝的,從照片上明顯可以看到鄧麗君左臉有一個巴掌的痕跡,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地記者回憶,當得知鄧麗君送醫急救,法國籍男友保羅對此漠不關心,讓網友質疑鄧麗君的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麗君倩影。(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鄧麗君1995年5月8日在泰國清邁旅遊時去世,享年42歲。據了解,鄧麗君猝死之後,泰國警察就到鄧麗君所在的飯店瞭解情況,發現鄧麗君左臉的巴掌印,現場有一名女孩曾向泰國員警反應,在鄧麗君死之前,她聽到鄧麗君大喊了幾次媽媽。

而面對鄧麗君的死,男友滿臉冷漠,讓人懷疑鄧麗君的死因不簡單,據悉,保羅回飯店得知鄧麗君已送往醫院時,卻倒頭大睡,連經紀人也無法忍受保羅不負責任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