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主播山岸舞彩泳裝美女出身 訪達比修有摸大腿傳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NHK電視台美女主播山岸舞彩(やまぎし まい),日前被爆出一系列三點全露照,在網路造成轟動,外傳可能是她4月將跳槽日本電視台遭人報復。外型甜美的山岸舞彩,傳出和棒球金童達比修有來電,更在訪問中公然伸手摸他大腿調情,兩人戀愛的傳聞因此甚囂塵上。

▲日本美女主播山岸舞彩(左)訪問達比修有(右)時,摸他大腿,被傳來電。(圖/取自日網)

25歲的山岸舞彩外型甜美,播報方式活潑,深受觀眾喜愛,擁有一雙美腿的她,不吝惜展露自己的好身材,打破NHK電視台嚴肅的形象,她以火辣的短裙裝扮,腳踩足球露出修長美腿,迷倒一群網友。同時也傳出,山岸和達比修有愛得火熱,在專訪中伸手摸他大腿公然調情,逗得達比修有心花怒放。►►►點連結看更多山岸主播美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岸舞彩播報生動活潑,一雙美腿超吸睛。(圖/取自日網)

山岸舞彩2011年加入日本NHK電視台,成為《周日體育》主播,身材火辣,受到矚目,讓她旋即聲名大噪,但4月她將跳槽日本電視台,擔任《News ZERO》主持人,提出2500萬日圓的酬勞(約台幣812萬元),傳為目前年薪6倍,外傳可能有人不滿她跳槽,散播她的三點全露照,趁機敲她一筆。

▲山岸舞彩2013年曆。(圖/取自日網)

山岸舞彩擁有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網友目測她的胸圍至少C罩杯起跳。山岸大學時期就是一名模特兒,2006年當選東麗泳裝運動女孩出道,但可別以為胸大的女生就無腦,她可是以日本女子大學第一名的頭銜畢業,學生時期更是高爾夫球比賽的常勝軍,是同學眼中的才女。

▲才女山岸舞彩從小就打高爾夫球。(圖/取自山岸舞彩臉書)

 看山岸主播踢足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