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最熱門下載檔案 「982.77M」+「27.5G」奪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抓東西都有紀錄喔。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下載軟體「迅雷」29日公布年度「迅數榜」,透露多項網路數據,包括最熱軟體、最熱遊戲、全國網速大PK等資訊,其中最熱門文件大小分別為982.77M/27.5G,經搜尋後發現前者為AV女優瀧澤蘿拉大作、後者為淫富少李宗瑞自拍門影片。


▲最美混血AV女神瀧澤蘿拉。(圖/取自網路)

根據迅雷公布資料顯示,下載最高速度為20M/S、最糾結下載進度為83%,下載最多次數為胡南長沙的1.8萬次、最大下載文件為澳洲的226.88G,該用戶花了22天才將檔案下載完、上海是最愛下載影片的地區,比例高達72%。


▲李宗瑞真的有27.5G影音檔外流嗎?(圖/東森新聞提供)

迅雷在網頁中強調,2012年使用迅雷下載的檔案流量高達56億GB,可裝滿560個1000GB的硬碟,其中影音檔案約有36.6億GB,可連續播放54.9億小時,則合62.6萬年,迅雷為廣大網友節省了60萬年的時間。不過,迅數榜將台灣列入評比中,也引來網友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