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投野搶最後一席 關鍵在林哲瑄返台日期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WBC中華隊30日僅補進林煜清、黃欽智兩人,總教練謝長亨說,第3個名額將視林哲瑄返台報到日期,才會決定要補進投手或野手。

轉戰休士頓太空人的林哲瑄在前晚確定會打經典賽後,「草總」便透露將從林煜清、官大元、黃欽智和林家瑋4位投手中,挑選3人進入名單;若與教練團討論結果是補進2投1野,那外野部分會優先考慮高國輝或張正偉。

30日中華隊僅補進雙投林煜清和黃欽智,最後一個名額尚未決定會選進野手或投手,原因卡在林哲瑄的報到日期;所屬波拉斯經紀公司表示,林哲瑄希望熟悉新球團,以利增加進入40人名單的機會,因此有可能要到2月27日才會返台。

「如果林哲瑄能早點回來,剩下的空缺我們還是會補投手。」謝長亨說,若是只有周思齊、張建銘、陽岱鋼3名外野手,擔心他們無法應付18日起的6場練習賽,「如果哲瑄是真的那麼晚才加入中華隊,我們就會補一位外野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則表示,林哲瑄已經有向棒協告知會比較晚回來,他會在美國加快訓練腳步,返台就能跟上中華隊,「我們希望他至少能參加到部分練習賽,會再跟他聯繫,確定報到日期,最快下周前有答案。」

▼林哲瑄歸期未定。(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