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北電玩展/老皮、柯南配音!《DNF》開放試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老皮、柯南、犬夜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競舞娛樂(Garena) 30日在台宣布,旗下未上市的RPG冒險遊戲《DNF》即將在2013台北國際電玩展當中讓玩家搶鮮體驗,同時透露最快就在 2 月底進行 CCB 內測,預計將送出5 萬組的限量測試序號,電玩展期間將送出2000 組序號,到時玩家將可搶先體驗這款由老皮、工藤新一等知名配音員的線上遊戲。

韓系寫實經典 RPG 冒險遊戲《DNF》,Garena 日前才剛將遊戲官網推上線,整個畫面以復古街機為視覺主軸貫穿,把主線劇情、技能展示與遊戲特色等功能頁面利用搖桿與按鈕相互連結,透過導覽讓玩家可以快速上手《DNF》。

▲DNF 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除此之外,遊戲官方還宣布將找來玩家所期待的知名聲優,包括《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火影忍者》:奈良鹿丸的聲優─林協忠;演出《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南方四賤客》(阿ㄆㄧㄚˇ)、《幽遊白書》(浦飯幽助)、《犬夜叉》(犬夜叉)、《遊戲王怪獸之決鬥》(海馬瀨人)的聲優─劉傑;《我們這一家》(花媽)─王瑞芹;《哈姆太郎》(哈姆太郎)、《神奇寶貝》(小光(第五季))─林美秀;甚至還有近期火紅的《海綿寶寶》(章魚哥)、《探險活寶》(老皮)的聲優─曹冀魯,全都一起擔綱上陣,為《DNF》注入新「聲」命。

業者透露,300多萬字的中文化過程雖然艱辛,不過目前進度都有在預計的排程當中,最快在 2 月份就可以進行第一次 CCB 內測,到時候玩家就可操作六大職業體驗劍士、神槍手、魔法師等六大職業暢玩《DNF》PVP 模式以及韓版「時間之門」以前的版本。

不過業者這次僅發出五萬組遊戲測試帳號,而且首波測試帳號將在明天開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當中發出,前兩千名在 Razer 攤位參加遊戲體驗的玩家才可獲得;此外,現場每天都將舉行《DNF》PVP 擂台賽,詳細內容玩家可以前往《DNF》2013台北國際電玩展活動網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