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萊恩連送39助攻 湖人雄風再現擊潰黃蜂

點評:好不習慣。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30日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紐奧良黃蜂,布萊恩(Kobe Bryant)再度開啟助攻模式,送出11次助攻幫助球隊有效輪轉,而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有24分牽制內線,最終湖人便以111比106擊敗黃蜂。

湖人擁有華麗陣容,卻繳出「掉漆」成績單,一哥布萊恩願意犧牲自我,只為了讓球隊更好,他一改過去瘋狂取分的球風,轉為助攻模式,過去兩場對上猶他爵士和奧克拉荷馬雷霆,合計繳出28助攻的成績單,幫助球隊拿下2連勝。

▲布萊恩近3場比賽,共送出39次助攻,30日幫助湖人擊潰黃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日布萊恩再度化身助攻機器,送出11助攻,幫助湖人提升進攻流暢度,且內外合作無間,「魔獸」霍華德拿下24分有效牽制住內線,而克拉克(Earl Clark)也有亮眼表現,繳出20分和12籃板的優異成績單,在第二節拉開差距,最終順利拿下3連勝。

布萊恩過去3場累積39次助攻,從得分王化身助攻王,他說,「這是很棒的打法,我很容易吸引防守,且知道他們會怎麼補位,只要找到隊友的空檔就對了。」

拿下全隊最高24分的霍華德說,「我們都很無私打得很好,可以幫助我們贏球,進攻流暢很多,且防守的溝通和默契也變完善。」而黃蜂後衛戈登(Eric Gordon)表示,「我們是年輕隊伍,需要找到化學反應,其實有機會贏的,但重要時刻錯失了幾次機會,最終輸掉了比賽。」

雙方數據表現方面,布萊恩14分、8籃板和11助攻,奈許12分、4籃板和5助攻,霍華德24分、4籃板、2助攻和5抄截,克拉克20分、12籃板和4助攻,而黃蜂戈登25分、2籃板和2助攻,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15分和15助攻,羅培茲(Robin Lopez)16分、9籃板,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有18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